這篇文章有分享投資我的心得喔

新光證券開戶 小額投資 零股投資術





▲台中出現一起行車糾紛演變為性侵的奇案。股票開戶 手續費 買股票如何開戶 手續費 證卷開戶手續費(示意圖/翻攝自網路/非本文當事人)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台中市25歲陳姓男子2013年7月24日凌晨,騎車行經西屯區福康路要左轉時,禮讓一名直行的女騎士先過,卻聽到對方口中念念有詞,於是加速追上將之攔截,挾持到自己車上,載到數公里外高鐵橋下及超商,強迫口交、性交,被依妨害性自主判刑3年4月,日前已賠30萬元達成和解請求緩刑,遭台中高分院駁回。

根據判決,陳男當時從後方超前被害人,將之攔截後拔下她機車鑰匙,同時威嚇,「你不上我車,鑰匙就不還你!」被害人因為恐懼,真的坐上陳男機車後座,被載到附近高鐵橋下,再度遭威逼,「不幫我口交,就找朋友一起強暴你!」於是被猥褻得逞。

陳男猥褻到一半,忽然腹痛想要排便,於是又載著被害人到附近超商,拉完肚子後,再度在廁所內逼被害人口交,後更進一步強制性交得逞,完事後把被害人載回福康路機車停放處,遭報警處理。

一審陳男被台中地院判刑3年4月,但他辯稱事發當時酒醉喪失心神,且事後已用30萬元與被害人達成和解,請求緩刑,被法官認為不符緩刑要件駁回。全案還可上訴。

即/拆窗爬4.6m牆宜4移工逃獄

曾遭女客言語性騷運將又挨巴掌

奪回身分!周天觀:我不是周大觀

藥頭「小叮噹」落網明明是胖虎

誤認冠華亂花錢林母:是我錯了

4男3女性愛毒趴中年男大玩少女

駕駛開窗睡小黃司機伸手撈現金

酒店妹遭撿屍運匠激喊好舒服

情侶難耐慾火公園椅上忘情野戰

女警遇詐騙匯15萬「解除分期」

老同學溯溪男滑瀑布股票入門教學網站 投資股票入門書籍 股票入門書推薦卡石縫溺斃

夾扁一塊麵包女老師虧8萬5千股票買賣手續費計算 證券開戶費用 股票手續費

即/恆春轎車機車擦撞連長慘死

救落水少年20歲股票 開戶 年齡 股票 開戶 銀行 證券開戶推薦男溺斃南投深潭



新光證券手續費如何計算 新光證券網路下單軟體好用嗎 新光證券網路下單好用嗎
arrow
arrow

    ydhmlfmu01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